首 页 研究会介绍 新闻动态
动态信息
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街道安慧东里社区
“幸福婚姻家庭在社区展演暨中国幸福婚姻家庭启动仪式”

大屯安慧东里社区幸福婚姻家庭展演

“中国梦源于家庭梦,家国情始于父母恩”,为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社区的发展,打造良好社会风气,中国婚姻家庭研究会与珍爱网共同打造“幸福婚姻家庭在社区”活动并在全国18个省28个社区成为试点社区,朝阳区大屯街道安慧东里社区成北京唯一一家试点社区。

大屯安慧东里社区幸福婚姻家庭展演

  

11月23日,大屯街道安慧东里社区幸福婚姻家庭展演暨“幸福婚姻家庭在社区”启动仪式在大屯街道温馨家园举办。20对幸福婚姻家庭代表上台接受领导颁发的“安慧东里社区第一幸福婚姻家庭”证书。社区还特别邀请大屯街道剪纸协会副会长、国家图书馆剪纸老师刘立宏为每一位家庭特制剪纸作品“龙凤呈祥”,祝福幸福家庭和谐美满,恩爱永久。

大屯安慧东里社区幸福婚姻家庭展演

大屯安慧东里社区幸福婚姻家庭展演

作为“幸福婚姻家庭在社区”活动的试点社区,安慧东里社区结合幸福婚姻家庭的创建,旨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不管时代发生多大的变化,不论生活格局发生多大的变化,我们都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教导,力争把传统的家风中蕴含的勤俭持家、诚实为人、宽厚处世、崇学礼让,温良恭让、善良宽容融进每一户家庭之中,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社区的发展,构建社区的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