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研究会介绍 新闻动态
动态信息
6月22日“女性魅力新解”曲伟杰大型心理学公益讲座

 

所谓魅力,是特别的吸引力、迷惑力。那么女性魅力又是什么呢?而女性魅力又和水有着怎样的关系呢?如何让女性的魅力不减,持久绽放呢?这就是曲伟杰老师即将于6月22日下午14:00-17:00,在北京工业大学设计大厦带来的有关“女性魅力”的大型心理学讲座。

在日常生活中,大家形容女性通常用的词有漂亮,美丽,可爱,干练等等。那么形容一位女性有魅力,指的又是什么呢?听课学员可以把自己认为代表女性魅力的词语写在“魅力素描卡”上,讲座结束后与曲老师的观点进行对照。

都说“女人如水”,曲伟杰老师通过水来诠释女性的魅力。水有很多的特性,比如纯净,温和,处下,渗透和柔软,就如同女性自身拥有的单纯,温柔和容忍一样,让人无时无刻不被吸引和喜爱。

但是,为什么现在离婚率提高了,女性为家庭付出全部却还是得到另一半的背叛呢?是什么原因导致女性魅力不再有吸引力了呢?“魅力衰减”的五步是什么?

既然我们知道了女性魅力的特征,又了解到女性魅力为何衰减,那么应该怎么做才能让女性找到自己的魅力所在呢?

曲伟杰老师以深厚的心理学理论功底,融合数十年心理学行业经验,通过“水”的特性,以一种全新的角度讲解女人,既生动又有科学性,引人入胜,绵绵入骨。让有问题的家庭知道问题所在,并进行有效的调整,让生活变得幸福;让已经幸福的家庭知道如何将幸福进行到底。

欢迎来电索要本次曲伟杰老师心理学讲座门票,咨询电话:4008-123-321。

【师资介绍】

曲伟杰

中国首家心理学校 校长

华夏思源教育中心特邀专家

国际催眠师协会 副理事长

国际中华应用心理学会 理事

中国森田疗法专业委员会 副理事长

中国内观疗法专业委员会 理事

北京森田疗法研究所 特邀研究员

他有着20余年的丰富咨询实践经验,把催眠疗法、森田疗法、内观疗法、认知疗法与TA沟通分析心理学结合起来并将其本土化,将心理治疗和心理训练融为一体,创造了科学、实用、有效的“五维心理咨询法”。在国内外交流和经验介绍。

他应邀主持电台、电视台和报刊杂志的心理栏目,发表科普文章千余篇,大型心理科普讲座曾使几十万人受益。

他创建了中国首家心理学校,开通黑龙江省首条心理救援热线,创办了中国首家网络心理学校,培养了大批具有实际工作能力和独立执业经验的职业心理咨询师和婚姻家庭咨询师。